close

以下仍然是分享我作畫過程

如要詳細一點可以問我

 

 

B03-1   B03-7  

 

 

線稿一枚(表現方式為''陰影對應'',圖層至最上層)

新手剛上路,這張線稿到最後被我擦得差不多不見了= =      

如右圖最後的線邊畫邊擦掉

 

 

B03-3  

 

 

這裡先從水裡霧裡的背景畫起,我用的是粉彩筆刷

 

在背景圖上開啟新圖層繪製人臉部分,還有頭髮(大家有發現鼻子歪很大嗎XD)

待畫完後,再用橡皮擦(不透明度調低)擦掉上方頭髮

這時,頭髮部分沒入雲裡,與背景融合

 

B03-4  

 

 

增設一個圖層開始畫可口的魚囉~

魚的紋路比較明顯,所以我用兩三種筆刷去畫

 

B03-5  

 

 

畫到這邊也差不多,是不是很簡單呢呵呵(偷懶阿)

為了增加水的波紋我放了一張素材,表現方式設為''相乘''

手邊有個素材網非常好用,有興趣的私下問唷~也可以偷偷告訴我XD

 

B03-6  

 

 

加個彩虹大致完成,原本想讓畫面表現的更加愉悅的...不過還是突破不了自己的畫風

 

希望下次的畫能讓大家心情愉悅囉~向療癒系小動物前進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 Hui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